勇氣
作者:JC
市場定價:200元
本站售價:200元
本書已絕版
作者相關作品
本書已經絕版,感謝大家的支持!
小社書籍均為為拉子創作的內容,歡迎參觀選購!!!

本書最適合會問下列問題的朋友
愛情的力量有多大 ? 我到底能為摯愛付出到什麼程度 ?

韋君的爸媽只有她這一個掌上明珠,當然很疼愛;而阿穎更是把韋君當成公主一樣地呵護,連帶阿穎的爸、媽也都一樣呵護著這個小公主;在這麼多疼愛的包圍下,韋君也一直盡責地不辜負大家的期望,當個乖巧的女生!至於前途,也早就被規劃好;先在國內完成高中學業,接著,應該就是和阿穎一起出國留學,由阿穎全程監督、照顧糊塗的韋君……
什麼都不缺的韋君,應該無憂無慮,但是,韋君總還是覺得缺了什麼……自己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?


強烈對比版
Chris&安娜


「JC叫我寫序ㄟ!我沒寫過序ㄟ!快啦!幫我想序要怎寫!」
「妳先寫個大概我再幫妳改嘛!」安娜忙著上班,還要應付克里斯的無理要求。
生平第一次寫序,在答應JC的「截稿日期的前一天」,才逼自己提起筆來。

記得從小就迷戀那種「制式化」的武俠小說內容。
武藝超群,脣紅齒白,劍眉朗目,英氣勃勃的翩翩少年。
白皙美艷,膚若凝脂,風姿綽約,精通琴棋書畫的大家閨秀。
兩者之間的戀情,總是令年輕的我腦中出現無限的幻想,恨不得化身劇中的男主角……

相較於武俠小說中敘述的天之驕子,JC這本小說中的兩位「男」主角的條件可說是不遑多讓。
象徵陽光的阿穎,身高一七五公分,俊秀絕美的外表,品學兼優又是籃球場上的風雲人物,更是學妹們崇拜的偶像 !
象徵黑暗的古齊散發出迷人神采,身高一八0公分的高挑身材,天資聰穎,漂亮又英氣勃勃的外表,矯健的身手(這樣的條件想必是批的夢中情人,踢的夢想吧! )
一黑一白,形成強烈對比 !

情竇初開的韋君
狂放不羈的古齊
夢幻般的邂逅
不容於社會規範的戀情
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遭遇
有如乾柴烈火般擦出狂熱的火花

「文筆好、才情佳」「版上公認的長髮美踢」「豐富熱烈的戀愛史」這是印象中常套在JC身上的形容詞,這樣的她現在更多了一層身分--言情小說家。

JC的兩本大作我倆都拜讀過了。若第一本是寫給年輕讀者的清純版,這本應該是數於熟女階層的成年麻辣版。
本書對於成熟女子的情慾關係有更深層的精采描述,卻不落於俗套。細膩的筆觸令人看得臉紅心跳。如此作品,想必能讓讀者有極大的想像空間。更適合陪伴您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午後。

序者簡介
Chris&安娜


chris,別名克理斯(絲),
1972年生,雙魚座
Together網站踢版版 (93/5至今)
熱愛美食、嬝炕B搞笑、個人美學經營(健身)
家庭成員:一美,一狗,二貓.

安娜,別名娜娜
天蠍座 (美女年紀保密)
熱愛音樂、貓咪、個人美學經營(逛街)




傳播世界的活力和氣味熾烈


拉子講究心靈相犀也會有後座力,以致於網站創作的執筆者,常揮墨在重鹹的慾望世界;路人甲的意識被激烈地入侵久了以後,如我般也因此演變成疲軟低迷的柳下惠……(哈)。
直到together來了一位版主,在成熟穩重見長的網站裡敲鑼擊鼓promote創作版,轟然乍湧的寫作熱浪襲捲了整個站。
這是對JC的初次印象。
傳播世界的活力和氣味熾烈,promote力道澎湃。
長篇創作需要恬靜的耐性VS.版主活潑開朗,這組合實在蠻顛覆,也矛盾得很有新意,可要怎麼融合,旁觀的我,也被好奇感染,晃進了小品創作版。
果然,文字可以像文學裡的深沈難挽,也可以大快朵頤熱炒一番,從沒在創作版貼過什麼,卻跟一夥人搭起了一篇又一篇的小說接龍,開始捧讀了一篇又一篇的長篇小說創作。

後來接了版工掃灑的職務,間接認識了JC,更深深體會到這位綜藝界的尖兵JC性格力道猶如文字般飽滿;在繁忙的工作之餘,小說創意揮灑的速度更像國慶煙火,爆出一朵又一朵瑰麗的滿天星,讓仰望的眾人「嘩!」的一聲,掌聲不息。
JC的文字若花火光耀明亮,故事的底層卻蘊含著細緻敦厚的柔情。在JC的筆下,愛可以很用心,但愛情之外還有真誠的同窗情誼;愛可以很用力,但不落哀嘆致命的俗套,還有寬容的祝你幸福。如果你走進女女的世界,當初冀求的熱度不僅止於兩個女人的情愛,以為厚實蔓柔的情義也有可能五湖四海,這本起於熱力四射的籃賽,終於黑社會的情義的小說,會讓你掩卷時飽足而安心。


序者簡介


性喜隱沒人群,習於默擁闃黑,夜枕漂流木,簡稱海底的比目魚。
可能是因一時不察,舉了一瓶香檳造型氣球慶祝朋友的簽書會,被人記得從海裡撈了出來寫序。




永遠閃耀的星星
士軒


第一次見到JC是在2004年費老大的生日會上,因會中發生了小小的突發狀況,繼而衍生我申請to-get-her網站『吃喝玩樂版』版主一職的始末,第一次於樹屋的版主聚會,與JC才有了較直接的接觸。
在我眼中,JC是個越低調越綻放光芒的一等一人物,如果說上本『AK與大頭文』中那個瀟洒、豪氣、聰明、博才、俊美、多情的AK就是JC的樣版,那這本『勇氣』中的二個主人翁--阿穎和古齊,亦是另一個JC的翻版,一樣是聰明、俊美、豪爽、多情…。
JC的創作,從故事的張力到人物的鋪陳,JC的文字是有畫面的,動人的故事結構、毫無冷場的故事節奏、輕巧敏銳的語法,讓人宛如看電影般的期待著後續的發展,這就是JC的本事。
從這本值得細細品味的『勇氣』中,妳更不難發現,痞痞、花花外表下的JC,其實是個有著多層次內涵與極細緻情感的性情中人;所謂人如其文,細膩、生動、自然、不虛浮、不矯情,更是我對JC這個人與作品的肯定。
『勇氣』中,愛情、友情、親情的糾葛及無奈,有妳有我過往的故事與回憶,這樣的情感就是『勇氣』成央B吸引人的地方。從『AK與大頭文』到『勇氣』,JC將生活中的點滴和經歷帶入了她的創作裡,間接與儐戽ㄔ秅為呇〞漲@鳴,這份真實的感動,我期待著JC第三本、第四本、第……無數本的作品。

序者簡介
士軒

1971年出生
喜歡簡單、自在的交友與生活
興趣廣泛,統稱〝吃,喝,玩,樂〞
現任to-get-her網站『吃喝玩樂版』版主
曾參與『我們之間』(台灣第一個女同性戀團體)中期義工
『女朋友雜誌』創始義工(擔任數期刊物美編工作)





我們是JC的頭號大fans
七 & Lei


我們是JC的頭號fans。
要怎樣不誇大地說呢?

JC不是害羞的人。
JC不是做作的人。
JC不是表面的人。

JC是有型的人。
JC是有才華的人。
JC是有神秘感的人。
JC是有吸引力的人。

JC是有陽光的人。

也或閉O頻率對了,我們小倆口真的很喜歡跟JC在一起的感覺,
很輕鬆、很自然、很愉快;有種陽光般自然而然地溫暖。
卻跟我們對她的第一印象差距甚遠,她永遠能夠讓我們出乎意料!
就像她看起來很酷,卻十分地人性化;那麼忙碌,但書卻一本一本地出。

而小說最引人的地方,就在於讓人有無限的想像和感動。
在我們拿到稿子的那天晚上,兩人都在線上卻互不理睬,迫不及待看起<<勇氣>>,一口氣全部看完,也早超過了該休息的時間。下了線,梳洗完畢,到了該睡覺覺的時間,電話響了:「看完小說,讓我想起剛跟妳在一起時青澀的模樣。」妳似乎有點害羞,傻傻地笑著。一瞬間,我看到三年前,穿著學生服的我們,就在那裡,在讓我哭、讓我笑的女生大樓走廊上。那一段難忘的時光。
這是我們的感動。

我們是JC的頭號fans。

僅獻上最深的『愛意』。
給多才多藝的JC。



序者簡介
七 & Lei

O型獅子 B型水瓶
活潑奔放 冷靜內斂
大而化之 縝密心細
運動熱力 偏執沉穩
三八帥氣 甜美凶狠
每天拌嘴的小couple
不草莓的七年級生
JC的頭號fans

七現為to-get-her運動休閒版版主
蕾現為to-get-her校園生活版版主
1973年出生
A型巨蟹座
TO-GET-HER網站小品版版主
TO-GET-HER網站綜藝版版主
http://www.to-get-her.org/

e-mail:jcsbook@yahoo.com.tw

從事娛樂業多年
超級害怕冷場
所以只好想盡辦法瞎掰故事出來熱場
也因而養成了娛樂別人也娛樂自己的職業病
最近正在戒菸……

JC信箱 : jcsbook@yahoo.com.tw

小玉看作者 :
超級帥美T一個,據說廚藝十分驚人地厲害!


喜歡JC的朋友,請繼續支持愛護,謝謝 : )